狂賀!本校通過100年度臺北市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100.12.1)

    

  吳局長的教育111理念      臺北市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網   

 

請點選方塊圖區進入

 

專長認證表

   

 

 

校務發展願景:健康、主動、尊重、宏觀

在「健康、主動、尊重、宏觀」的校務發展願景引導下,我們不僅依據願景,設定目標,推動校務發展,建構「優質、卓越、精緻、創新」的教育環境,來達成全人發展的目標。更以既有的校務發展願景為基礎,不斷透過系統思考,以確立西湖的「教育111」的願景與目標。

教育111願景:希望、成功

讓每一個孩子都擁有希望,讓每一個孩子都獲得成功。在以學生為主體的教育思維下,這是引導我們實現「教育111」理想的願景。因為,西湖的校園中,在堅強的行政團隊與用心的教學團隊深耕運作下,我們深信:每一個孩子都能擁有希望與獲得成功。從教育活動中, 給予每一個孩子希望與獲得成功。

教育111目標:

一.建立學校總體課程,透過領域學習課程與學校本位課程的學習與體驗,開展孩子的潛能。

二.發展學校課程特色,藉由生態教育課程結合學校生態環境的建置,創設學校生態課程品牌。

三.營造資訊教育環境,充實學校資訊科技設施,結合領域學習活動,培育孩子資訊能力。

四.激發孩子學習動能,激勵適性的自我成長,厚植孩子基本能力,進而認識自我、悅納自己,熱於 參與學習。

五.提供多元學習平臺,廣設藝術與運動學習途徑,成就孩子多元學習,培養孩子藝術與運動專長。

六.建構學生支援網絡,整合校內外學習與輔導資源,提供積極性的服務,協助孩子順性揚才。

    網站維護:教 務 處 廖本哲 主 任    
   

E - Mail:b500305@hhups.tp.edu.tw

   
   

電    話:02-27971267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