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從前 精采大戲 終身義工 歡樂英雄 嘎嘎嗚啦啦 西湖園地
---------------------------------------
      陶大偉先生
      陳淑麗女士
      王念慈女士
      張小燕女士
---------------------------------------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首頁 >> 歡樂英雄

  1921年,孫叔叔所拍攝的第一支拒菸廣告,將董氏基金會的訴求打響,從此孫越與公益便畫下等號,這份效應讓大家看到孫越,就想到戒菸。
  孫叔叔說,做為一個藝術工作者,最高興最感安慰的,就是他的表演能博得群眾的激賞和鼓勵。在演藝圈,有人選擇在最風光的時候離開舞台,因為想保留住最璀璨的一刻,留給觀眾永遠完美的形象。而進入演藝圈四十年的孫叔叔結束演藝事業,卻為自己創造出一份不同於舞台工作者的形象,自導自演一個他心目中理想的人,為永恆價值不斷地自我追尋。我們訪問孫叔叔的幾位演藝圈好友,請他們說說和孫叔叔認識多年,相知相惜的一段過程。

第四單元《歡樂英雄》簡介

陶大偉先生

夢想達人


陳淑麗阿姨
最佳資深志工


王念慈阿姨

公益廣告推手

張小燕阿姨

綜藝大姊大
西湖國小 嘎嘎嗚啦啦隊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