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從前 精采大戲 終身義工 歡樂英雄 嘎嘎嗚啦啦 西湖園地
---------------------------------------
      西湖國小
      活力小子
      指導老師
      公益活動
      感謝的人
---------------------------------------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首頁 >> 西湖園地

  在西湖的每位學童都是被尊重與重視的,我們以「健康、主動、尊重、宏觀」為願景,致力建構一個充滿歌聲、笑聲、歡樂聲的學習環境。庭佑的文章裡寫到:「俗話說:人之初,性本善。這句話代表著每一個人都有愛心,會想要關心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記得孫爺爺曾說,如果想要行善,不用等到長大,就可以從身邊做起。我記住了這句話,決定時時發揮自己小小的愛心幫助別人。要從身邊做起開始行善,那麼有哪一些是我們可以做的呢?我們不要亂丟垃圾,製造髒亂。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忙做到垃圾分類,珍惜資源,讓有用的資源再利用。還有尊重他人,要從自己做起!當我們走在路上時,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為大家帶來麻煩,而且還要提醒爸爸媽媽開車時要不可以超速或闖紅燈。這樣不但可以為社會帶來好處,還可以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寶寶!」
  經由本次循序漸進又具多樣化的課程學習,西湖的孩子,不但可以卓越的能力拓展心與新的視野,更在愛與關懷的教育中成長,我們冀望孩子參與這次的主題研究,能善用孫越叔叔帶給我們的啟示,充分發揮自己的想法,為促進溫馨和諧的校園與社會,營造一個緊密聯繫的關係;也期許孩子們張開希望與夢的翅膀,為實現理想而恣意翱翔!

第六單元《西湖園地》簡介

西湖國小

西湖國小簡介

活力小子

隊員介紹

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

公益活動

參與公益活動

感謝的人

感謝幫助我們的人
西湖國小 嘎嘎嗚啦啦隊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