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人情味•臺灣味•山珍海味
介紹擔仔麵 介紹好記擔仔麵歷史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人物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菜餚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特色產品 顧客訪談與問卷 團隊介紹
舊好記
新好記
阿美飯店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結婚辦桌找「阿美飯店」

阿美飯店提供精緻的台式筵席料理
阿美飯店提供精緻的台式筵席料理
在筵席料理的菜單上,擔仔麵似乎只能排除在菜單外,可是「好記」的客人吃擔仔麵吃到要辦酒席,真可說是傳統小吃界的飲食奇蹟。
幾年前,林其宏夫婦聽到顧客們抱怨沒有高級的餐廳專辦台式料理,於是興起開設「阿美飯店」的構想,專賣臺灣各地的烹調食材,將台式料理推上筵席殿堂。
「阿美飯店」台式料理
「好記」擔仔麵為了提供客戶群有更多元化的飲食選擇,特別將「大好記」旁的三層樓公寓買下,裝潢成台式筵席的料理飯店,派出廚師前往各地學習精緻的台式烹調技巧,將臺灣各地知名的料理技術帶回「好記」,讓消費者能「坐在臺北、吃遍臺灣」。
「阿美飯店」婚禮喜宴
從筵席料理轉型婚禮喜宴
從筵席料理轉型婚禮喜宴
有了大型的筵席場地,腦筋動得快的林老闆更接受客人的建議,將「大好記」旁的一樓與地下室買下,改裝成結婚喜宴、慶典筵席的場地,不論是音響、燈光、卡拉OK與KTV等一應俱全,外加全場數位液晶視訊系統,幸福的對對佳人在「阿美飯店」留下最值得回憶的影音畫面。
「阿美飯店」中式裝潢
飯店的陳設以古董為主,妝點古畫飾品與古意家具,提供士、農、工、商或人文雅士思古幽情的好去處,想像置身於古色古香的時光隧道中,品嚐佳餚或暢飲好酒,享受那份遠離塵囂的俗世生活。
「阿美飯店」精益求精
跨足餐飲業15年的林老闆,不斷地研發多樣化的台式料理,「新鮮、料好」是「阿美飯店」經營的宗旨與追求的目標,飯店延攬辦酒席的老師傅掌廚,雖然是懷舊復古的主題餐廳,但是林老闆以五星級飯店的經營理念,將臺灣精緻的地方小菜,透過老師傅的巧手處理,重新展現台式料理的新風貌。
背景音樂:金企鵝唱片─咱的歌臺灣歌「快樂的出航」邱蘭芬唱( Top )

臺北市西湖國民小學 愛麵族 製作 聯絡信箱:hsyea@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