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人情味•臺灣味•山珍海味
介紹擔仔麵 介紹好記擔仔麵歷史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人物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菜餚 介紹好記擔仔麵的特色產品 顧客訪談與問卷 團隊介紹
擔仔麵
傳統小吃
筵席料理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好記」之筵席料理

「好記」的筵席料理有個好處,饕客總能一目了然印在菜單上的菜色,如七星東斑蒸魚卷,馬上就能知道這道料理運用的食材,以及它是如何被料理出來的。負責這些筵席料理的老師傅們將臺灣各地有名的山珍或海味調理成阿美飯店最in的台式料理。
大家可能不知道,穿梭在吉林路上、長春路口的大小遊覽車每天高達數十輛,這樣嚇人的觀光人口用餐數量,只是老闆初估的數字而已,那麼到底台式筵席料理到底有何魅力,為什麼它能讓旅行社將這裡排入行程之內?甚至在中外各大美食報導裡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嘗試用照片說明阿美飯店的菜色吸引人之處,每十人份的份量從6000元到15000元的價格都有,所選用的材料自然就有所差別,不過,重要的是,不管價錢多少,筵席料理所帶給用餐者的滿足感,的確不同於傳統的小吃,看完我們的介紹,您是否也想來嘗試看看?
「好記」之筵席菜餚
好記辦桌菜特惠菜單 大員島醃腸熟肉
好記辦桌菜特惠菜單 1.大員島醃腸熟肉
活龍蝦搖頭刺身 龍蝦沙拉飛龍鮑
2.活龍蝦搖頭刺身 3.龍蝦沙拉飛龍鮑
帝王蟹酥皮米糕 好記招牌佛跳牆
4.帝王蟹酥皮米糕 5.好記招牌佛跳牆
九品魚翅富貴雞 七星東斑蒸魚卷
6.九品魚翅富貴雞 7.七星東斑蒸魚卷
龍蝦椰子麻油湯 吉祥如意鮮雙貝
8.龍蝦椰子麻油湯 9.吉祥如意鮮雙貝
翠綠鮑魚燴時蔬 精緻懷舊小甜點
10.翠綠鮑魚燴時蔬 11.精緻懷舊小甜點
寶島四季水果盤 雪蛤黃金蛤士蟆
12.寶島四季水果盤 13.雪蛤黃金蛤士蟆
照片提供:好記擔仔麵
背景音樂:金企鵝唱片─咱的歌臺灣歌「白牡丹」洪榮宏唱 ( Top )

臺北市西湖國民小學 愛麵族 製作 聯絡信箱:hsyea@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