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從前 精采大戲 終身義工 歡樂英雄 嘎嘎嗚啦啦 西湖園地
---------------------------------------
       搭錯車
       孫小毛
       老朋友
       捐血人
       孫越談愛
---------------------------------------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首頁 >> 精采大戲 >>老朋友
孫叔叔的專輯《老朋友》
(圖片來源:救世傳播協會)

  孫叔叔所唱過的歌,有一首跟陶大偉先生合唱的《朋友歌》,「嘿嘿嘿我的朋友,讓我向你來問候。拋開煩惱和憂愁,享受人生樂悠悠。」這首歌大家耳熟能詳,歌詞俏皮又輕鬆,老師教我們唱時,每個人都唱得哈哈大笑。訪問孫叔叔時,他說他很愛唱歌,但是訪問陶叔叔時,他偷偷對我們說,孫叔叔唱歌並不好聽。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歌聲這樣打動人心?
  在《老朋友》專輯中,封面故事以朋友!你的一生中到底在追求的是什麼?如何能享有真正的快樂與滿足?你的一生何其的不幸!誰又能幫你轉敗為勝?老朋友孫越幫你找答案。」開頭,孫叔叔以「聽得見的聲音 摸得到的感動」娓娓道出動人心弦的樂音。
  老朋友製作人廖雅惠小姐在基督教論壇報中以《看見真實的孫越》一文,提到孫叔叔是一位最抓得住歌曲的詮釋者,很少有人能像孫叔叔一樣,一開口就讓人有﹕「啊﹗這就是老朋友孫越的歌。」的感覺﹗特別是他歌聲中那股滄桑又蘊含深厚的情感,格外能引領聽眾咀嚼人生。


以下是孫叔叔的
專輯

年代 出版公司 專輯名稱 專輯封面
1981 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歡樂英雄系列第一輯
2001 救世傳播協會 老朋友
  宇宙光傳播中心出版社 孫越叔叔的故事大喇叭
  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孫越叔叔的雜貨舖
西湖國小 嘎嘎嗚啦啦隊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