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從前 精采大戲 終身義工 歡樂英雄 嘎嘎嗚啦啦 西湖園地
---------------------------------------
       搭錯車
       孫小毛
       老朋友
       捐血人
       孫越談愛
---------------------------------------
    計劃簡報
    網站導覽
首頁 >> 精采大戲 >>捐血人
伸出你熱情的手,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捐血運動協會)

  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的孫叔叔,有著豐富拍片資歷,在鏡頭前,孫叔叔可以精確的說出每句話、做每個動作。孫叔叔說,透過電視廣告,可以將我們想訴求的理念傳媒給大家,同時也可以導正社會一些錯誤的觀念;例如捐血不但不會損壞身體健康,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一句「伸出你熱情的手,做個快樂的捐血人。」基於愛心與關懷,孫叔叔透過電視的黑盒子,提醒人們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在廣告中呼籲大家成為一個快樂捐血人。這句「我不認識您,但是我謝謝您!」不知溫暖了多少個角落,藉著公益廣告傳播增進社會的和諧與福祇,孫叔叔致力於創造希望的頻道,創造美麗新世界。


以下是孫叔叔的
公益廣告名言

廣告名言 孫叔叔
夜深了,打個電話回家!讓你的家人知道你在哪裡。

( 富邦文教基金會、台視電視公司)
飢餓30是救命,不是救急,請幫助這些孩子。

(飢餓30活動)
讓孩子從懂事開始學會拒菸

(行政院衛生署、董氏基金會)
器官捐贈同意卡

(行政院衛生署、器官捐贈協會)

(董氏基金會、台北中央扶輪社)
西湖國小 嘎嘎嗚啦啦隊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