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向前行 / 上山下海留軌跡 / 高歌一曲話蓉弦 / 嚕家訊息服務站 / 臥虎藏龍風雲現 / 千里情誼一線牽 / 天真少年特快車
-------------------------------
  嚕協會的誕生
  專訪嚕協會理事長
  嚕家六大聯誼隊
  重返武界雲的故鄉
  樂山療養院
  聖心托兒所
-------------------------------
回到首頁
計畫簡報
網站地圖
【嚕聯會的緣起 】

民國78年初,在Lu7蔡鴻文等老期嚕啦啦們的推波助瀾下,悸動著舊日的情感,孕育出籌組嚕家聯誼會的幼苗。同年底,藉由Lu4陳賢德鼎力協助,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召開籌備會議,並成功地匯集了各期名冊,之後在Lu10陳從哲召集下的一次聚會中,確定了【嚕啦啦聯誼會】的社團名稱。79年底,在北區大專青年活動中心召開成立大會,選出Lu12簡進賓等理監事。憑藉著嚕家人的豪情萬丈,這群畢了業的老嚕蛋們,為蟄伏在社會各個角落中的嚕啦啦們,重新又找到一塊盡情揮灑的園地。
經過歷屆理事長的努力,及各任理監事群的配合,加上嚕家人的全力支持,嚕聯會逐日成長茁壯,期間更由於Lu7陳光榮的賣力演出,不僅提供嚕聯會的行政場所,並完成嚕啦啦通訊錄電子檔的浩大工程,80年元月起,更創刊發行嚕啦啦會訊,奠定了長久發展的基礎。

【嚕協會的誕生 】

已經出社會的嚕啦啦大哥哥、大姊姊們為了讓嚕聯會取得適法地位,據以爭取輿論公信,進而擴大推展會務,共同協力回饋社會,於是有一群熱心的老期嚕啦啦在86年初向內政部申請登記成為【中華民國嚕啦啦社會服務協會】,同年年底獲准立案,隨即於台北市立東門國小召開成立大會,選出Lu11陳景堂等理監事,自此嚕啦啦們擁有一個合法的定位,也希望將來能進一步結合國內各公益團體,為社會再一次奉獻心力。
目前除了一般傳統性的嚕家人聯誼活動,嚕協會更積極推展各種戶外活動,藉以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徜徉在這片【快樂傻瓜】的天空,五年來,不論在原住民部落、921災區、或是教養院,都有著嚕家人留下的足跡。小嚕蛋們依舊一年一年地延續著無數嚕家人的新生命,嚕協會也正一年一年地牽繫著更多嚕家人的新感情,35年來, 滿是愛恨情仇的酸甜苦辣史,反反覆覆地在不同嚕啦啦的生命中上演,嚕聯會的宗旨在於維繫這段心情的悸動,嚕協會也是的,因著共同的夢境,嚕家人從此有了個家。

台北市大直高中天真少年隊製作 連絡信箱:michelle_le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