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向前行 / 上山下海留軌跡 / 高歌一曲話蓉弦 / 嚕家訊息服務站 / 臥虎藏龍風雲現 / 千里情誼一線牽 / 天真少年特快車
-------------------------------
  嚕友的迴響
  海外嚕啦啦
  溯溪探險隊
  休閒車隊
  高爾夫球隊
  單驅車隊
  登山聯誼隊
  嚕家工商協進小組
  撒野之家
-------------------------------
回到首頁
計畫簡報
網站地圖
【訪問休閒車隊隊長Lu19林世雄哥哥】

嚕啦啦休閒車隊於91年成立,正式會員25位,儲備會員約50人。參加車隊的成員各有一個台號,例如Lu15江秉聰叔叔是「哈利波特」、Lu19林世雄叔叔是「小豬」、Lu25陳忠元哥哥是「小粉圓」等。
我們訪問車隊隊長Lu19林世雄「小豬」哥哥,小豬哥哥認為嚕啦啦成立各聯誼隊,就是希望藉著不同屬性的活動把不同期別的嚕家人再團結起來。
我們問到每次出遊大約會有多少輛車子?小豬哥哥說,大約5-10輛左右,他認為嚕啦啦自家人的車隊,重視的是參與,車隊不需要人多,但要有精緻感與認同感,而且要有活力及快樂!

【分享生命的無限歡樂】

一提起車隊的趣事,小豬哥哥就高興得眉飛色舞,他認為光是出遊,不能算是嚕啦啦。所以,他們對車隊仍有其他的規劃。他提到車隊會逐漸加入公益及山地服務的活動,因為除了四處遊山玩水之外,車隊尚有餘力能將人力、運輸力貢獻給需要的人與地方,或許,這樣會比單純的休閒來得更有意義;至於應如何有計畫的執行,車隊也還在摸索及尋求共識中,思考如何能將資源做有效的分配運用。
例如去年車隊舉辦的送「愛心到聖心」,就是車隊將來逐漸想走的公益走向,我們也將這活動報導放在「 嚕家訊息服務站」單元的「聖心托兒所」裡。
鑑於協會及各聯誼隊日漸蓬勃發展 ,每一聯誼隊所安排的活動也越來越精采、刺激,於是,為了不讓嚕家人玩得分身乏術,也不要有太多難以割捨的遺珠之憾,因此情商各聯誼隊的大小頭目同意雙方合辦活動,真如俗諺所說:「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所以,今年車隊準備多次和溯溪隊同遊南澳野溪溫泉,也會和單驅車隊共同徜徉丹大七彩湖及龍澗奇萊山莊,更可以和登山隊共遊鳳凰山與武界「雲的故鄉」,希望這樣的安排能讓嚕家人玩得盡興。
小豬哥歌說,人生苦短,趁著年輕多出來走走吧! 能多交些好友、能陪伴家人親子、能在山野間秉燭夜談、能在河谷溪畔杯酒高歌、能夠躺臥大地,以泥土青草為墊,以明月星空為被褥,是何等快意自在;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車隊於太麻里
營地設站
看我們的陣容
賦歸前的合影
台北市大直高中天真少年隊製作 連絡信箱:michelle_le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