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向前行 / 上山下海留軌跡 / 高歌一曲話蓉弦 / 嚕家訊息服務站 / 臥虎藏龍風雲現 / 千里情誼一線牽 / 天真少年特快車
-------------------------------
  嚕友的迴響
  海外嚕啦啦
  溯溪探險隊
  休閒車隊
  高爾夫球隊
  單驅車隊
  登山聯誼隊
  嚕家工商協進小組
  撒野之家
-------------------------------
回到首頁
計畫簡報
網站地圖
【訪問Lu22唐政遠哥哥】

我們訪問嚕家高爾夫球聯誼隊的隊長Lu22唐政遠哥哥,他長得很帥,素有師奶殺手之稱,我們請他說說有關於嚕家高爾夫球聯誼隊的主要活動。政遠哥哥說,91年成立的高爾夫球聯誼會,有個偉大的宗旨,就是「希望提倡正當休閒,推展高爾夫友誼運動,追求精湛球技」。球隊每2個月舉辦一次例賽,除了月例賽之外,每年也舉辦會長盃比賽。
我們的家長有人也打高爾夫球,所以,約略知道打高爾夫球的費用不低,當我們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政遠哥哥笑了一下,他解釋,這也是高爾夫球隊在嚕啦啦六大聯誼隊裡,隊員數較少的原因。他們為了減少會員的經濟負擔,盡量尋找消費較低的球場。另外,有時也會在練習場裡教授小期的學弟妹,讓新加入的會員感覺壓力輕一點。

【享受揮桿樂趣】

政遠哥哥擠身嚕家高爾夫球隊的一員,因為他喜歡徜徉陽光普照的大自然裡的那ㄧ種感覺, 體驗痛快揮杆的樂趣,他認為打高爾夫球是一項具有特殊魅力的運動,尤其是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嚕啦啦夥伴。每次的月例賽,在天然優雅的自然的綠色環境中,鍛練身體,提昇技巧,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政遠哥哥把Golf各個單字的意思說成「邁步走向錦繡前程」(Go to the light future),這種說法將嚕家高爾夫球聯誼隊的宗旨表現無遺。高爾夫球是一種戶外運動,與嚕啦啦喜歡戶外運動不謀而合,充分利用大草地和自然地形,或者說是經過了修整的大自然,為高爾夫球隊隊員提供了一個廣闊的活動空間,也使他們獲得了寧靜。

高爾夫球聯誼隊主要隊員
要出發了
其實人數並不少
頒獎
台北市大直高中天真少年隊製作 連絡信箱:michelle_le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