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向前行 / 上山下海留軌跡 / 高歌一曲話蓉弦 / 嚕家訊息服務站 / 臥虎藏龍風雲現 / 千里情誼一線牽 / 天真少年特快車
-------------------------------
  嚕友的迴響
  海外嚕啦啦
  溯溪探險隊
  休閒車隊
  高爾夫球隊
  單驅車隊
  登山聯誼隊
  嚕家工商協進小組
  撒野之家
-------------------------------
回到首頁
計畫簡報
網站地圖
【走訪撒野之家】

走在市民大道上、微風廣場對面,就可以看到亮眼的橘色招牌、潑猴撒野圖騰,以及醒目的攀岩牆。老師帶我們走進店裡,首先被環場音響的天籟之音所震撼,這裡瀰漫著一股撒野的氣息,琳瑯滿目的活動照片讓人看得心癢癢的,還有漂亮的Lu21李欣蕙、Lu24蒲秀玲姐姐精心巧手的佈置風格,就像是城市中的桃花源。到了地下一樓更是別有洞天,陳列各式各樣的休閒運動器材,都是大鬍子亂髮老闆Lu20古源淦哥哥親自細選的好傢俬。
「撒野」提供了登山、溯溪、攀岩、RV等休閒運動器材,還有深入淺出的專業建議,以及各種容易入門的活動。除此之外,我們發現,逛「撒野」感覺不同於一般休閒用品店,那就是多了一股朋友間麻吉的感覺,因為這家店本身就是一群愛好山水的嚕啦啦所共同催生的,他們希望能夠藉著「撒野」的成立,能夠讓這群朋友有個方便聚會的場所,因此“人”才是「撒野」最主要的經營項目。

【訪問Lu20古源淦哥哥】

源淦哥哥說,大家玩在一起、瘋在一起,這種感覺一輩子忘不掉。回想一下自己年少輕狂時的朋友,那就很接近「撒野」想要的感覺了。「撒野」有個特別的名字,叫作Run Far Outdoors,主要是取自到戶外走走的概念,離開文明的溫室,回到充滿驚奇的自然,卸除城市裡的名位頭銜、人際關係、工作壓力等錯綜複雜的羈絆,回歸原始的單純,藉由大自然的淨化,讓日覆一日的生活增添全新的生命力。此外,撒野最具代表性的圖騰—潑猴撒野,是開幕前Lu19林世雄哥哥考查日本、美加等各國山野用品店,對於北海道深具地方特色的熊出沒印象深刻,便以兼具本土特色、撒野性格的台灣獼猴設計發展而來,並且計劃陸續發展週邊商品,目標朝向台灣第一的自有品牌邁進。我們在仔細看鐵門上工作人員親自手繪生猛的潑猴圖,果真被牠嚇了一跳!「撒野」用這隻潑猴當門神,果然夠撒野!

【撒野圓了嚕家人的夢】

訪問完「撒野」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店裡陳設的活動照片,和嚕啦啦那一份割捨不斷的情,不禁讓人對嚕啦啦心生嚮往,原來除了六大聯誼隊和嚕協會外,嚕啦啦還有許多不同而且特別的據點,緊緊牽引著嚕啦啦的心,就像撒野,結合了眾嚕家人的心血,圓了眾嚕家人的夢想!

具有強烈風格色彩的設計。 神奇的岩牆設計,收起來的時候是一面招牌。 潑猴的旗幟下,有著嚕啦啦狂野卻細緻的心。
嚕啦啦擅長山野活動。 有趣的設計,增加店裡活潑的氣息。 牆上掛滿了嚕啦啦的活動照片。
台北市大直高中天真少年隊製作 連絡信箱:michelle_lee@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