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向前行 / 上山下海留軌跡 / 高歌一曲話蓉弦 / 嚕家訊息服務站 / 臥虎藏龍風雲現 / 千里情誼一線牽 / 天真少年特快車
-------------------------------
  嚕友的迴響
  海外嚕啦啦
  溯溪探險隊
  休閒車隊
  高爾夫球隊
  單驅車隊
  登山聯誼隊
  嚕家工商協進小組
  撒野之家
-------------------------------
回到首頁
計畫簡報
網站地圖
【訪問Lu15李光曜叔叔】

我們在「撒野」訪問登山聯誼隊隊長Lu15李光曜叔叔,他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撒野的自製品牌喔!我們請他談談登山隊的成立。光曜叔叔說,登山隊於91年年底成立,登山聯誼隊的成員多是喜歡大自然活動,親近山野的嚕家人、嚕友和嚕眷組成的。和其他聯誼隊相較,特色是粉味重,所以這個隊長當得很辛苦。哈!
也就是說,姐姐妹妹們比爸爸哥哥們還多,別以為這些窈窕可愛、青春活潑的女孩子們比不上粗勇的男孩子們呦,個個可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嚕啦啦有一句話說的好:嚕啦啦的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xx用,是登山隊的最佳寫照。我們詢問男人當什麼用?光曜叔叔笑一笑,就不告訴我們了,聽說是限制級的話。

【拜訪台灣山林】

登山隊的執行長24期黃雅瑄姐姐說,自從2003年春天,登山隊在大壩尖山上完成誓師大會,登山隊的芳蹤已踏遍台灣多座3000公尺以上的大山,翻開雅瑄姐姐厚厚的相簿,哇~~有令人腎上腺素急速上升,看了會腳軟的大小壩尖山,有光被八表的第一道奇幻曙光,還有南橫三星360度超立體的大雲海…,哇!我也好想去!
雅瑄姐姐又說,為了讓隊員維持體力,並讓更多喜歡在山林裡趴趴走的朋友加入,登山隊有每月一山的郊山健行活動,只要走過2次郊山健行就具備資格加入登山隊,並報名每年2次的百岳登山活動。
雅瑄姐姐自從參加登山聯誼隊後,她覺得身體越來越健康了,而且每次都能和志同道合的嚕家人一起出遊,感覺更是愉快。登山隊的隊長是15期的學長,風趣幽默,讓參加的隊員、嚕友每次都有意猶未盡的回憶。
雅瑄姐姐看到我們一直翻看山岳照片,就特別挑了幾個壯觀的風景介紹給我們,她還說,歡迎我們一起加入登山隊。這麼多聯誼隊裡,我們適合參加的隊伍,可能就是這支了

排雲山莊的標高
登山隊的夥伴
登上玉山主峰了
登上玉山主峰了
台北市大直高中天真少年隊製作 連絡信箱:michelle_lee@tp.edu.tw